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其实我不想哭的


其实 我不想哭的
只是觉得不甘心
不懂 为什么眼泪会流
一直以来没有压力的我 会伤心吗?

英文、国文、数学,弄得我心情烦乱
算了,一定是我没有付出努力
自认为
综科、历史、地理、华文有了很大的进步
总平均本来是93点多,因为英文,掉到77点多
还有国文,数学叻~
我不会讨厌它们
我会更喜欢的

我努力·努力·再努力···
请仔细注意,我下次的期末考成绩如何
不要被吓到哦
哈哈
o(∩_∩)o
找回了
乐观的我
好听点
吹不死的小草
难听点
打不死的蟑螂~…………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