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11, 2011

《梦想·舞台》4

“那么,你要在考试的时候怎么呈现呢?”迪迪说


“唱歌。”晓音写道

“蛤?你要...唱歌?”

“.......”

经过两个星期后

“哈哈,对不起哦,我还以为你是一个哑巴。”迪迪尴尬的说

“没关系啦,我们赶快抓紧时间练习吧~”晓音说

“好。”

“......IT's a long long journey......”

考试时

“现在有请晓音和安迪上台。”雨希老师说道

表演完毕

“好,我要先宣布一个坏消息,其实这次的考试是假的,呵呵,只是想给你们热身而已...”

“唔....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,我们班将会来一个新老师,她可是韩国人哦~”雨希老师说道

“哇~韩国人,怎样沟通啊?”安迪说道

“没关系啦,她可是一位很厉害的老师哦~会说华语的,唱功一流。”

“@#¥……&&**()()……%¥¥#”同学们叽叽喳喳的说道

“安~~~~~~~静!”雨希老师喊道

“这次校方特地请来这个老师来给你们考试哦。”

“我知道你们很兴奋,新老师下个星期就来了,要好好对待人家哦~^^”雨希老师说道

一个星期后...

“好紧张哦,韩国人,韩国人内~第一次见...”依依说道

“来了来了来了~~~~”迪迪说道

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这次考试的负责老师,我叫金惠敏。”新老师说道

这时班上已经是吵成一片...

“老师,您可以为我们唱一首吗?”

“好吧,很高兴见到你们,这是带给你们的见面礼,来自韩国的声音。”

表演完毕

“哇,好好听哦~老师的情感真的是爆满~”晓音对老师的唱功赞不绝口

“谢谢,哈哈,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...”惠敏老师说

“好,现在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很重要的消息,为了能够让你们有更出色的表现我决定让你们到韩国去看看,也同时准备考试,所以大家在后面的一个星期会很累哦~”惠民老师说道

“什么?真的可以去韩国吗?我好兴奋哦...”晓音说道

“对哦,晓音还没有出过外国呢!”依依说道

“哈?没出过外国?我可是去到不去了....”弟弟说道

“知道你有钱拉!!”依依和晓音说道

“呵呵o(∩_∩)o ...”

“我们将会在韩国住上一个星期,所以大家今天就赶快收拾行李和心情,准备明天的作战~”惠民老师说道

“好~~~~~”同学喊道

隔天.....

“好紧张哦,从来没有坐过飞机...”晓音说道

“不用怕啦,不可怕的...”依依安慰道

“哎呀,如果你怕的话,就抱着我吧~哈哈”弟弟说道

“你就想!!!”依依和晓音喊道

在飞机上...

“小姐,请问你们要喝橙汁还是咖啡?”空中小姐问道

“橙汁。”依依说

“我不想喝,你们这里有没有卖清汤面啊?”晓音说道

“啊哈哈哈哈~~~你刚刚说什么啊?晓音...”迪迪笑道

“不好意思,本机没有此服务...”看得出空中小姐在忍笑

“............”晓音尴尬地低下头

“我好辛苦哦...><”晓音说道

“怎么了?”依依问

“好想上厕所...”

“就去啊,为什么要忍?”

“蛤?飞机有厕所的吗?”

“啊哈哈哈哈.......”迪迪和依依笑道

回来了...

“我好辛苦哦....”晓音说道

“又想上厕所啊?飞机有厕所的哦~><”迪迪嘲笑到

“不是.....我的身体....全身都痛啊.....”

“怎么了?什么事情?还好吗?”依依问道

“啊~~~~~~”晓音好像更痛了

“老师,老师!”迪迪叫道
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到韩国后又怎样?
听说晓音在韩国被星探找上了
会如何呢?
《梦想·舞台》5
将为你揭晓❤




0 comments: